花蓮縣石雕博物館

主題特展 ⟪心形之爆⟫ 開幕藝術座談

類別:經典講座

時間:2023-09-30 (週六)2023-09-30 (週六)

地點:花蓮縣石雕博物館大廳

地址: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開幕藝術座談
#石材 的獨特魅力源於其歷經千萬年複雜的地質過程和風化作用而形成的堅硬耐久特性,這種特質不僅在史前社會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功能性工具角色,同時也伴隨著藝術工藝的發展而誕生。



隨著 #當代藝術 觀念的不斷演變,全世界的年輕藝術家正以多樣的形式和主題重新詮釋 #石雕藝術 在當代社會中的意義和特點。過去被認為是傳統美學形式的雕塑,其定義、界限和形式正逐漸變得模糊。石材,除了雕刻和敲打之外,還有哪些藝術呈現方式和延續的可能性呢?



◎ 活動時間|2023年9月30日 (六) 15:00~16:00

◎ 活動地點|花蓮縣石雕博物館大廳 (970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 活動嘉賓|

⊹主持:胡朝聖 / 策展人

⊹演講:李時山Lee Sisan / 藝術家(韓國)

⊹演講:大和田俊Shun Owada / 藝術家(日本)

◎ 活動流程|座談現場備有韓文與日文口譯

◎ 報名方式|全程免費,需事先報名。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

◎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9Q719



開幕藝術座談